close

batch_0Z0A6405.jpg

宜蘭知名連鎖咖啡品牌,最新也是最美的九號咖啡石城館地址,在舊草嶺自行車隧道石城端這邊的峭壁小屋,咖啡館的二樓座位區有著視野極佳的落地窗,用餐的同時可以欣賞東北角海岸跟龜山島的美麗海景,以及北迴歸線來往的火車跟高聳的山脈景色,這大概是宜蘭最美海景咖啡館吧!

擁有無敵美景的二樓用餐區一位難求,需要透過九號咖啡石城館訂位系統先行預約,2人桌低消為500元 、四人桌低消為1000元,附近有停車場可以開車過來,亦可搭乘火車到石城站走路過來,也可以從福隆站騎自行車經舊草嶺隧道過來,運動之後在這小歇一下,喝杯咖啡欣賞美景。

batch_0Z0A6354.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的二樓視野非常好,可以看到海景、龜山島、山景、火車,旁邊就是東北角景點舊草嶺自行車隧道。不過這裡不在濱海公路上,許多開車來的人都會走錯路,九號咖啡石城館怎麼去呢?九號咖啡石城館停車資訊,用以下照片說明。

九號咖啡石城館 峭壁小屋

電話:(03)9699569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城路19號之6
營業時間:10:00-17:00
 

九號咖啡石城館 線上訂位系統 

九號咖啡石城館 粉絲團

九號咖啡館消費方式:

咖啡館一樓採現場候位,自行點餐、自由入座,低消為每人一樣商品即可。 

咖啡館二樓採取預約制,需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然後自行下樓點餐,會有服務人員送餐,2人桌低消為500元 、四人桌低消為1000元。(計費方式以桌為單位,跟人數沒有關係。)

用餐限制時間為90分鐘。

batch_0Z0A6642.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開車怎麼去呢?濱海公路往北的方向,經過石城車站不久後會看到NO.9 Cafe峭壁小屋的招牌,要從這裡轉進去。

batch_0Z0A6653.jpg

轉進來之後會看到藍色的路,從這邊進去就可以抵達停車場。(這裡常常有人開過頭,開到前面的石城漁港去。)

batch_0Z0A6644.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停車場就在藍色的路旁邊,在這停好車在往前順著藍色的路步行進去就可以到舊草嶺隧道南口九號咖啡峭壁小屋

batch_0Z0A6620.jpg

位於懸崖峭壁上的小屋就是九號咖啡石城館

batch_0Z0A6351.jpg batch_0Z0A6604.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的外觀,這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在宜蘭應該找不到第二間了。

batch_0Z0A6609.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的入口。

batch_0Z0A6578.jpgbatch_0Z0A6567.jpg

走進九號咖啡石城館裡面是他們的櫃檯,旁邊還有甜點櫃,除了甜點也有用來做飲料的新鮮水果。

batch_0Z0A6580.jpgbatch_0Z0A6577.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的一樓,可以看到的景色較少,所以在消費上比較沒有限制,也不需要提前預約,在舊草嶺隧道騎車騎累了,需要小歇一下,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想要看風景走到戶外還是有的。

batch_0Z0A6566.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為讓二樓預約用餐客人有安靜休憩空間,沒有透過預約訂位的人,不開放到二樓參觀喔!(感覺會有很多奧客吵著要上去拍照,希望店家能堅持。)

batch_0Z0A6361.jpg

二樓是我覺得來九號咖啡石城館的重點,這裡根本網美勝地!同時擁有山與海無敵美景的景觀咖啡館,室內的陳設帶點波西米亞風格,座位不多讓空間顯得寬敞,還有一個專門讓人拍照的座位,我覺這樣的配置得剛剛好,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增加座位?

 batch_0Z0A6404.jpg

網美、網帥拍照專用的座位,這位置超美的,還可以看到龜山島!

batch_0Z0A6497.jpg

這裡也能窺見東北角海岸的地貌,視野遼闊,風景非常的優美!

batch_0Z0A6509.jpg

必拍網美座!

batch_0Z0A6416.jpg

另一面綠意盎然的景色也不錯!這一大片落地窗,有種玻璃屋的即視感。

batch_0Z0A6412.jpg

這個座位的窗戶比較小,但仍可以看到美麗海景。

batch_0Z0A6436.jpg

面山的座位,除了可以看到綠油油的山脈,還可以欣賞各種奔馳在軌道上的火車。

batch_0Z0A6615.jpg

座位外面的景色,火車呼嘯而過。

batch_0Z0A6437.jpg

二樓還有個小露台,可以走出去吹吹海風,遠眺美麗的海岸風景。

batch_0Z0A6353.jpg

九號咖啡館石城館的菜單,除了各種飲料,還有輕食、甜點跟冰品,種類相當豐富。

batch_0Z0A6513.jpg

海鮮拼盤($380)

裡面有鱈魚條、黃金魚塊、小卷、花枝丸,炸得酥脆的食物,搭配泰式酸甜醬,味道不錯,且份量不小,可2~3人分食。

batch_0Z0A6542.jpg

花枝丸外酥內軟的Q彈口感,非常的棒!

batch_0Z0A6536.jpg

口感酥脆的炸小捲,帶著厚厚的咬勁,感覺很適合下酒,可惜這裡沒賣。

batch_0Z0A6486.jpg

覆盆子萊姆果茶($160)

味道香甜的果茶,酸酸甜甜的滋味,比想像中的好喝太多。

batch_0Z0A6449.jpg

初戀檸檬氣泡飲($180)

朋友點的,聽說還蠻好喝的。

batch_0Z0A6472.jpg

墨魚鮮蝦蝦堡(280)

朋友點的,他說還蠻好吃的,只是裡面的醬汁會一直滴出來(建議隨餐附一張美美的L防油紙袋)。 

batch_0Z0A6630.jpg

佇立在海面上的龜山島,可惜這天天氣不好,龜山島看起來比較沒那麼清楚。

batch_0Z0A6334.jpg

九號咖啡館石城館外面就是舊草嶺自行車道南口,假日很多遊客來這騎腳踏車。

batch_0Z0A6350.jpg

呼嘯而過的火車。

batch_0Z0A6342.jpg

咖啡館外的公共廁所也蓋的蠻漂亮。

batch_0Z0A6633.jpg

 

舊草嶺隧道南口旁的老房子,在地的居民在這裡也會販售一些吃的、喝的。

batch_0Z0A6498.jpg

九號咖啡石城館的時候,正逢颱風剛過境,新聞報得好像會狂風暴雨似的,但實際上風雨就一陣一陣的,所以很幸運我們來的時候整個包場,直到快要離開才有其他客人進來。只不過陰天讓室內呈現高反差的狀態,所以不是那麼好拍照,如果是外面大藍天,拍起來一定爆美!想來的記得搶先預約,雖然目前假日全都預約額滿了,但平日還有很多空位。

 

九號咖啡石城館 峭壁小屋

電話:(03)9699569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石城路19號之6
營業時間:10:00-17:00
 

九號咖啡石城館 線上訂位系統

九號咖啡石城館 粉絲團

九號咖啡館消費方式:

咖啡館一樓採現場候位,自行點餐、自由入座,低消為每人一樣商品即可。 

咖啡館二樓採取預約制,需由服務人員帶位入座,然後自行下樓點餐,會有服務人員送餐,2人桌低消為500元 、四人桌低消為1000元。(計費方式以桌為單位,跟人數沒有關係。)

用餐限制時間為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