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燒冰淇淋




優質的唷!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想必很多愛吃的同好,都吃過這間鼎鼎有名的原燒吧!


Mars也在很久很久以前,來過原燒用過餐...

只是食記拖到現在才打,哈!

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當天用餐的照片。





#2 桃園市原燒的內部


原燒,也是王品其下眾多的飲食連鎖店之一,就目前來說我吃過的陶板屋、西堤這些同集團的餐飲連鎖店來說,都給我不錯的感覺,不管是用餐的環境、餐點的內容,還是服務生的態度,都有一定的水準,而原燒這當然也看的到同樣的服務水準,呵~

吃大餐對我來說就是一種享受,所以選對地方吃飯,可是很重要的喔!






#3 原燒的菜單


原汁原味的好交情

原燒,是一家具有現在日式風格的燒肉店

有柔美的燈光配上浪漫的爵士樂,伴你一起佐餐!


原燒,精選優質的燒肉

因為我們堅信只有原味,才能突顯肉質的鮮美


原燒,以「海芋」象徵好朋友的「純」「真」情誼

歡迎您,一起燒出原汁、原味的好交情


以上是菜單上面對原燒自己的介紹,看了有沒有很心動阿!?

那我們就繼續來點菜吧~





#4 原燒的餐桌


來到桌位就坐後,可以看到蓋這烤肉網的鐵蓋上刻這"原味才能突顯好味道"。


而今天我們來這點的都是優質原味套餐,每份598元/人,加上10%的服務費;另外還有哈燒午間套餐,每份330元/人加10%服務費,不過午餐套餐有限時間就是了...

吃不夠的話還有各種肉品的單點,但感覺不便宜就了。





#5 水果優格沙拉


這是第一道菜,開胃的沙拉,不錯吃說!

雖然原燒是一家燒烤店,但是跟外面其他的燒烤店不一樣的是,它採用西式用餐的方法,因此有了前菜,在來是湯品....等等,最後是飲料跟點心,一整個很西式的燒烤大餐,呵~





#6 生春捲沙拉


朋友點的沙拉,我有吃到一個呢!也蠻好吃的說~





#7 湯品


用玩沙拉接這是湯品,看一下它們裝湯的器皿,還真有趣,湯匙就差在碗上面,呵!





#8 番茄海鮮湯


紅通通的湯裡面,除了番茄還可以看到很多海鮮類的配料,好像不錯吃!(不是我點的...)





#9 大蒜蛤蜊湯


兩支虫+哈利=蛤蜊,哈!(好冷喔....)

不是我點的味道如何?我也不太清楚,看朋友吃的開心,因該很不錯。





#10 元氣牛X湯


那個X我不會打,就3個牛字拼在一起,有人知道這個字的發音嗎?

好喝,不過由於這餐是好久好久以前吃的,只記得好喝,但口感忘記了...





#11 萵苣生菜跟季節冰沙


萵苣生菜是用來包肉用的,剛烤好的肉片,包在生菜,放到口中,可是別有一番風味的;而季節冰沙我點的是檸檬冰沙,在享用烤肉的,可以解油膩。





#12 烤肉網加沾醬


在原燒,店加會幫我們準備三種沾醬,還有海鹽,但烤肉的吃法其實很多種,可以先吃吃原味的,在去沾各種醬來吃看看,還有梅粉+唐辛子或海鹽可以沾這吃,各有風味說。





#13 牛肉綜合拼盤(因該吧...)


登~登~ 主菜上場了...是肉片!一大盤的肉片說,呵~

原燒的肉片,可是嚴格的規定都要切成0.4mm的厚度,這可是「最方便消費者考師好吃的肉」的厚度。





#14 忘記這是什麼肉類的綜合拼盤





#15 開始烤了!


在服務生端上肉片之後,他們會先是飯烤肉給我們看,這裡烤肉可講究了!

不光只是肉片的厚度,炭火的溫度也是很重要的,而原燒的炭火溫度就是控制在一定範圍內(260至360度),以追求更好的品質,這可是經營團隊經過無次數的試驗才得出來的結果。

在來在烤肉的動作方面,服務元會先示範所謂的三八烤法,就是先把肉片的肉汁,燒到浮現八分滿,然後翻面默數八秒,這塊肉就會呈現八分熟,據店家說,這可是最家的燒肉吃法呢~





#16 烤好的肉!


按照服務生講解的方法來烤這薄薄的肉片,還真的蠻好吃的,尤其是加上各種不同的沾料之後,或包這生菜吃,味道也有所變化,這裡的肉...果然好吃,呵~





#16 拌飯上場


在邊烤這肉、邊享用美味的肉片之間,此時服務生端上我們點的拌飯;在這裡服務生會先幫你把飯拌好,然後分成好幾小碗來讓我們享用,服務真是周到。





#17 石鍋拌飯


我超愛吃這石鍋拌飯的鍋巴,呵~ 好吃的說!





#18 鮭魚拌飯


這鮭魚拌飯也很好吃,上面還有鮭魚卵說。





#19 餐後飲料


在想用完這西式的燒烤主餐後,最後就是飲料跟點心。(我根本忘記我喝什麼飲料了...)





#20 這是黑糖奶酪





#21 桂花紅豆湯,很漂亮的一到甜點。





#22 原燒冰淇淋


以上3張圖是我們今天點的點心,而我點的就是上面有大大兩個原燒的字的原燒冰淇淋,很有視覺感,算是這邊的特色點心,吃起來也不錯,有點甜就是了,呵~





#23 今天陪我來這用餐的兩位朋友,香噴噴小蘋果


話說這天來原燒用餐的時候,天空正下這雨,而桃園市原燒的特約停車場,實在有夠遠的啦~

停好車後,身上沒带傘在路上的便利商店隨便買一隻傘,結果吃完這美味的燒肉後,完全忘記那把傘的存在,於是...我又弄丟了一把傘,還是新買的勒~




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4:00 (最後點餐時間22:30)

電話(桃園春日店):03-358-3217

地址(桃園春日店):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其他門市電話跟地址請參考官方網站


原燒官方網站: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我的相簿







#24 桌旁的裝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