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桂爺爺 咖哩專賣店

暑假到了....

宜蘭有一間專賣咖哩的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最近在IG火熱的情況,完全不輸臺北的一些在網路上被炒紅的咖哩名店。

11:30開始營業,12:10就聽到老闆跟客人說賣完了!

這天,原本打算開店前就去,可是貪睡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衝過去嚐鮮,到了現場已經客滿,加很多人在候位,後悔沒早點來....還好我只有一個人,所以等不到一個小時,輪到我的時候就進去跟人家併桌。

cats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就位在原本光宅木圭的位置,是一間很有氛圍的老房子,門口的桂花樹是這棟老宅的特色。店址在蘭陽女中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旁邊,從宜蘭火車站走路過來大約10~15分鐘,不過在宜蘭還是騎車最方便。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每週二、三公休)

馬桂爺爺 粉絲團

6G7A0501
6G7A0514

老房子的氛圍、文青的氣息,裡面的燈光柔和,整個空間讓人感到舒服。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的座位數大約16個,以目前熱門的程度來說,很容易一開門就客滿,所以來這用餐的客人們一定要有耐心等待。

6G7A0502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的櫃檯,這裡是採點餐先結帳的方式,裡面是製作咖哩的地方。

6G7A0504

看到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的菜單讓我嚇了一下,一碗咖哩最便宜只要90元!

這樣的用餐環境加上咖哩的份量跟擺盤,不用說在台北一碗都要150元以上,連宜蘭許多有賣咖哩的咖啡館都要200~300元了。咖哩還可以加飯、加起司,也可以加點配湯跟小菜,另外也有茶飲等選項。

6G7A0517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裡有提免費的供水,請自取。

6G7A0527

綜合咖哩(豬+雞)($100) 加起司 ($15)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的咖哩只有豬跟雞兩種選擇,很簡單也很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人,如果連這兩種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就點綜合咖哩的吧!

所以我這天點的是綜合咖哩加上一片白起司,咖哩的蛋包飯是口感滑嫩又兼具視覺效果的螺旋歐姆蛋包飯,也有人叫他水波紋蛋包飯或跳舞蛋包飯,總之就是好看又好吃的蛋包飯。特別的是豬肉是用滷的、雞肉是用煎的,再搭配濃稠度剛好的咖哩,光擺盤就很有視覺效果。


6G7A0552

切開蛋包飯後的樣子。

6G7A0555

至於綜合咖哩味道如何呢?

蛋包飯就像上述提到的吃起來口感相當滑嫩;滷過的豬肉味道很香,吃起來很扎實;雞肉煎的恰到好處,外皮帶點脆度,裡面肉質軟嫩。而主角咖哩搭配白飯雖然會讓人想一口接這一口,但好吃的程度還不到驚艷的等級,不過已經足夠吸引很多人來朝聖了。

6G7A0523

開胃菜 蒜香胡麻小黃瓜($30)

脆脆的小黃瓜淋上帶有蒜香的胡麻醬,除了當開胃菜,也很適合解膩。

6G7A0548


18號紅茶 ($40)(搭配主餐$30)

喝起來清爽的紅茶,微甜的口感我喜歡。

6G7A0506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還有二樓,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開放?

馬桂爺爺 咖哩專賣店

心滿意足地吃完這頓美味的咖哩飯,準備回台北寫報告給陳小可老闆。這裡除了咖哩飯好吃,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不錯,不會因為忙碌就變臉,親切的服務態度讓人直得讚許,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感覺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以後會越來越多客人。

馬桂爺爺咖哩專賣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中華路41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19:30(每週二、三公休)

馬桂爺爺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