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0Z0A7619.jpg

新北三重這間無名刈包,是網路上評價非常高的台北刈包,每次經過都在排隊的小吃店,來買的人都五顆、十顆在買的,幾乎中午十二點前就會賣完,所以想吃一定要趁早來!而且還要帶點耐心,像我這天是他們剛開門的時候來,前面只有幾個人在等候,原本以為很快輪到我,結果前面的人都買十多顆的,所以等了不少時間。

batch_0Z0A7613.jpg

三重無名刈包位在自強路三段靠近國一高架橋的地方,店門口就是公車站牌,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賣完為止,才剛開門就有很多人來買,而且幾乎都是在地人。

無名刈包

電話:0919 790 8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25號
營業時間:08:00~賣完為止 (週一公休)

batch_0Z0A7618.jpg

記得這間無名刈包最早是在三重228和平公園擺攤,那時候就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後來搬到自強路三段有了店面,依舊是間排隊美食,原本有內用,但疫情後加上光刈包就來不及包,所以就沒開放內用。 

batch_0Z0A7616.jpg

無名刈包的營業時間是早上八點到賣完為止,通常中午前就會賣完,然後每週一公休。

batch_0Z0A7617.jpg

 

除了讓店家包不停的美味刈包,這裡還有賣四神湯、冬粉、三絲丸等湯品,很適合搭配刈包吃。

batch_0Z0A7621.jpg  

刈包($50)

不管是在地還是來朝聖的人,幾乎都是買招牌刈包為主,而且大量購買的也不少。

這裡的刈包吃起來很過癮,尤其是裡面滷透的控肉,非常大的一塊(有時候會兩塊),想要偏肥偏瘦可以先跟店家說,除了控肉還有香菜、酸菜、花生粉,香味十足且充滿層次感的刈包,一口咬下去那種爽度幾乎到頂,也難怪這間無名刈包會那麽受歡迎!

batch_0Z0A7634.jpg

刈包裡滿滿的料,尤其是份量頗重的控肉,爽度十足的口感,果然非常吸引人!也難怪這間無名刈包會那麼紅~

無名刈包

電話:0919 790 80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三段25號
營業時間:08:00~賣完為止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