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山

台北烤鴨推薦龍都酒樓,有台北最強烤鴨的稱號,擁有40年歷史的台北老餐廳,龍都酒樓菜單以正宗粵菜跟港式飲茶為主,華麗的裝潢感覺就像走進港劇裡八零年代香港餐廳那種氛圍,這裡也有提供隱私性高的獨立包廂,是台北宴會場地推薦的熱門地點。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信義區-宋廚菜館

台北烤鴨餐廳最難訂的宋廚烤鴨,台北捷運市政府站美食推薦,是很多人台北美食口袋名單之一,原名全聚德烤鴨的宋廚,後來改為宋廚菜館,以正宗北京烤鴨為主,還有很多北方菜料理。宋廚菜館店內座位不多,不管平假日都是客滿的狀態,生意非常好,大家都是慕名而來吃烤鴨的,宋廚老闆還會在現場親自片鴨,俐落的刀法技術相當了得,宋廚也曾經連續五屆得到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在台北烤鴨餐廳非常知名。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中山區-國賓中餐廳

自從擁有60年歷史的台北國賓大飯店進行危老整建後,原址就暫停營業,旗下有名的「米其林一星 A CUT牛排館」國賓中餐廳」都搬遷到位於遼寧街的富邦遼寧大樓二樓,國賓中餐廳結合原本飯店的川菜廳及粵菜廳,把「最好的川菜靈魂,頂級精緻粵菜料理」留下來,在飯店整修的期間,讓老顧客也能品嚐到經典的四川料理,還有精緻的粵菜美食,其中烤鴨三吃更是必點的,我們這天就是特地來嚐嚐他們的烤鴨,還有一些精緻的川粵菜料理。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縣羅東鎮-財記臭豆腐

「財記臭豆腐 羅東創始店」位在宜蘭羅東夜市附近,原本就是宜蘭在地人推薦小吃,近幾年因為網路報導的關係,吸引許多網紅來探店拍照打卡,是間人氣非常高、評價不錯的宜蘭羅東小吃,財記臭豆腐也因此成為觀光客必訪宜蘭小吃名店,其中最熱門的就是財記臭豆腐招牌港式脆皮臭豆腐,酥脆軟嫩的口感,搭配特製醬汁跟蒜泥的美味,讓人印象深刻,還有每日限量起酥堡臭豆腐,獨特的味道跟吃法,更是秒殺級的美食,其他像是麻辣臭豆腐、清燉臭豆腐、清蒸臭豆腐,也都很受歡迎!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汐止區-陳平良烤鴨

基隆外木山有名難訂的陳平良烤鴨,在汐止也吃得到了!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