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BvZxks

上村牧場日本和牛吃到飽自從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開幕後,除了提供一個人燒肉吃到飽,且菜單裡還有正宗日本和牛,使用特急列車用餐的型態,在美食界引起爆炸性的話題。

官方秉持著讓客人感到幸福的燒肉吃到飽餐廳,從最低599元起經典派對燒肉到1499元就能吃到飽的日本薩摩牛A4和牛,不同價位可以選擇的主菜雖有差異,但可以選擇的菜色都很豐富,除了燒肉,還有鰻魚飯、壽司、日式拉麵、甜點...等,種類相當繁多,根本是在挑戰自己的胃容量!

 

0158e53c4dfcc38802b159d9096a8b7a9db6700e9e

位在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的上村牧場燒肉吃到飽,是台北市的交通運輸中樞,每日往來的人潮相當的多,所以每次來到台北車站都會看到大排長龍的排隊人潮,最近因為過年期間的關係,剛好遇到上村牧場人少的時後,趕緊進來嚐嚐看這台北的超人氣燒肉店。

比起剛開幕時要現場排隊才能吃到的上村牧場,現在採用抽取號碼單的方式候位,抽取號碼單後可以去附近逛逛,掃描號碼單上面的QRcode後,可以知道目前輪到幾號入場,也可以設定手機簡訊通知,快輪到自己的時候再去現場等就好。

 

上村牧場

電話:(02)2311559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上村牧場官網:https://www.kamimura-bbq-tw.com/

上村牧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mimura.Taiwan

台北市中正區-上村牧場 

上村牧場的菜單分為經典燒肉派對套餐、嚴選澳洲和牛套、職人手藝和牛響宴套餐,主要是可以選擇的牛肉種類不同。

「經典燒肉派對套餐」可以選擇的牛肉種類較少,但不能吃到澳洲和牛跟日本和牛,可以選擇的菜色約70種。

「嚴選澳洲和牛套餐」可以選擇澳洲和牛,但不能吃到主打的薩摩牛A4日本和牛,可以選擇的菜色約100種。

「職人手藝和牛饗宴套餐」除了澳洲和牛,其他的品項都能吃到(包含前面兩種套餐沒有的鰻魚飯),尤其主打的薩摩牛A4日本和牛,可是能爽爽吃到飽!可選擇的菜色約130種。

每種套餐皆有的好幾種價格主要是用餐限制時間的差異,價格越高可以享用的時間越長,最便宜的599元經典燒肉派對套餐只能吃50分鐘,最貴的1599元日本和牛吃到飽可以吃到100分鐘,在這裡用餐時間就是金錢啊...

 

01d2b8fa092e7afe7c90c21a539b25f0e4ed8d59f9 

上村牧場的用餐環境裝潢簡潔明亮,開放式的包廂區隔著每組用餐的客人。


01881438205e20b93de465a33ba138a4549e5bdc9f

上村牧場共有78席座位,其中可供1個人單獨用餐的座位有6個、2個人座位8個、4個人座位5個、6個人座位6個,可滿足不同用餐人數的需求。

 

0124609d0cd6f163cbe3b87d25e3e8cadf5d3f0f5a

對於獨來獨往又想吃頓好料的人來說,可以提供一個人用餐的空間的餐廳,真的是非常的貼心!這一個人的座位還蠻寬敞的,而且還有用隔板與其他人區隔開來,座位下方可以放置個人的包包,竟然還有提供插座,比起另一間一個人燒肉必須跟人並肩而坐,這裡的用餐空間舒適太多了。

 

01c26c910f4fed4bddb88cc8e236c06f3e677b0905

座位右上角是烤肉的地方,左邊則是各種醬料跟飲用水,桌面算蠻寬的,但點餐時有限制一次最多只能點四樣餐,可能也是考慮到餐盤所能擺放的空間,維持用餐的舒適度。 

 

01bba6f148f1e1b17c4b980a09f046164154202f50

cats2

 桌面上擺放著各種醬料,有燒肉汁、檸檬汁、鹽、醬油包、山葵醬、辣椒醬,桌子下面還有一個小抽屜擺放著用餐所需要的餐具。

 

01af35caed24126e14126c575b608d616635b1f9a4

決定好要點甚麼套餐或要換烤網的時候就按一下服務鈴請店員過來協助,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個QRcode,用手機掃描後會連到官網的點餐頁面,之後就可以用手機點餐了!

 

 

 

cats1

用手機掃描QRcod,連上官網的點餐頁面後,會根據你選擇的套餐出現對應的點餐畫面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了! 

難得遇到人潮比較少的時候來吃上村牧場,當然要點他們主推的薩摩牛A4和牛,我選擇了較便宜的75分鐘,因為用餐時間非常有限,所以趕緊把照片拍一拍後就卯起來想用日本空運來台的鹿兒島薩摩牛A4和牛,比起很多燒肉店提供的日本和牛只有幾片,這裡的日本和牛可是讓你吃到飽、吃到撐,在有限的時間內挑戰你的胃容量。

6G7A3186 

點完餐後會用日本最新的送餐技術「特急快車」送到餐桌上方的軌道,取完餐後記得按紅色的按鈕讓餐車返回。

 

6G7A3209

 

上村牧場賣的薩摩牛A4和牛,是由每年獲選日本品評會的和牛飼養達人所飼育,鹿兒島產的黑毛和牛。不管是飼料的調配、製造,還是肉品的加工都是由日本的上村牧場完成後,在空運來台,每頭牛都有生產履歷。

cats 

在非常有限的用餐時間內我幾乎都點薩摩牛A4和牛為主,偶爾穿插松阪豬。薩摩牛A4和牛主要有「特選霜降和牛」跟跟「精選旨味和牛」,兩者的油花分布均勻,肉片有一定厚度,其中霜降和牛油花較多,吃起來較為柔軟,烤一下就有類似入口即化的口感相當美味,而旨味和牛則比較不油膩,但口感較為扎實,就看你喜歡那一種。

還有薩摩牛壽喜五花跟薩摩牛涮涮燒,這兩種肉片比較薄,壽喜五花可以沾蛋液吃,而涮涮燒則有多種口味可以搭配。另外我還點了薩摩牛炙燒壽司,這個不用烤就可以直接吃了,這個也好好吃,但吃太多很容易飽,所以我還是繼續點薩摩牛肉片烤來吃比較划算。

6G7A3241

日本和牛不用烤太久就可以吃,也比較能夠品嘗到肉質的鮮美,所以燒烤的時間一定要掌握好,不然烤得太乾就不好吃了!


6G7A3201

6G7A3205

6G7A3222

 烤好的日本和牛好好吃!這一餐我幾乎都在吃日本薩摩牛A4和牛,雖然也可以點豬肉、雞肉之類的,但感覺點其它的肉很浪費我小小的胃有限的空間。

 

6G7A3216

原本想點碗湯來配烤牛肉,但不小心點到雞蛋泡飯,結果害我吃不下鰻魚飯。雖然有點惋惜,但這個雞蛋泡飯也好吃。 

 

6G7A3247

 

牛肉吃太飽了,甜點只能點一種,上村牧場竟然有我在日本吉野山吃過的蕨餅,而且還是抹茶口味的,令人懷念的味道!不過其它像是櫻花水信玄餅、霜淇淋抹茶紅豆我也好想吃看看,遺憾的是用餐時間所剩不多,我也快吃不下了。

 

6G7A3218

飲料可以選擇的品項也很多,我只客氣的點了一杯水果紅茶。

 

019e6b1864ca9c4d8bd656a4d38fbedafeb902331f 

雖然好幾次經過上村牧場的門口,都被長長的排隊人潮給嚇跑,但過年連假大家都趕著回鄉,所以晚上用餐時間人比較少,才能讓我這個不愛排隊的人吃到這麼優質的燒肉。主打燒肉吃到飽,加上精選的肉品,比起其它肉品單點的燒肉來說,實在很划算,難怪一在台北開幕就那麼熱門!感覺是可以多吃幾回的燒肉吃到飽專賣店,不過要等人少不用排太久的時候....

PS.在上村牧場用餐時間就是金錢,不適合吃東西很慢的人來,不划算!

 

 

上村牧場

 

電話:(02)2311559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上村牧場官網:https://www.kamimura-bbq-tw.com/

 

上村牧場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mimura.Taiwan

 

 

arrow
arrow

    葉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